詩詩與dada

詩詩與dada

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輝輝的小秘密~噓~要小小聲地看喔!

時間:下診後
地點:診所大廳

當時,小蓮正在努力地歸治療卡
李老師在打電話幫家長約排上課時間

在場的人還有可珊
大家各自進行著下班前的例行工作..


無意間,小蓮看到了一隻黑黑的爬蟲類在診所大廳爬呀爬~
可是牠爬行的路線很奇怪,而且~ 翅膀??  牠的翅膀是張著的??

小蓮覺得很奇怪,若是有翅膀的話
那為什麼不直接用飛的就好了呢??
為什麼要這麼辛苦地爬來爬去的哩??

為了分辨那隻在地上爬來爬去的到底是什麼
還特地戴上了眼鏡

但看了老半天,仍然是研究不出個所以然來
而,李老師在忙(電話中~),只好求助在場的另一個人..

小蓮:「可珊~ 妳看~  在地上爬來爬去的那隻到底是蛾還是蟑螂呀??」



我們二個討論了一下
覺得 "好像"、"應該"是隻蟑螂沒錯,可是呢~~

嗯.. 在場的唯一男士仍在與家長排課中
而且看樣子似乎是沒辦法在短時間內結束

於是乎~  我們二個就做了一件一般人都會做的事~那就是..
不~~要~~理~~牠~~   然後,既續做我們進行中的事~  

想說~ 那就等輝電話結束後若牠仍在那爬的話
再看輝有沒有要打牠

若有要打,就給輝打
若輝沒有要打,就不理牠,待會門關一關我們就要回家了

反正~ 牠只是在那爬呀爬~ 並沒有要飛過來攻擊我們的意思
所以~ 我們也就沒理牠了~

突然間...

輝:「媽媽不好意思,請妳等我一下~ 」
小蓮:「咦~~~??」

還沒咦~完,李老師已衝出櫃檯,手持腳上脫下來的現成殺蟑利器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 啪!!"   真的是快、狠、準~  一次搞定~

輝:「氣死我了,我最討厭蟑螂了,而且牠竟然還 "張著翅膀"?? 實在是太囂張了~」


打完蟑螂後,李老師默默地回到櫃檯內
拿起電話,若無其事地與家長繼續未完成的談話~

這時,許小蓮心裡仍是覺得~~ 
呀~ 輝果然還是個有肩膀靠的住的男人呢!!

本以為,輝為了不要讓家長等候太久
所以沒做處理,打完電話待會再清掃

許小蓮的原則很簡單,只要不要叫我清理牠
輝要多晚處理我都不會有任何意見

但,打完電話後的輝...


你是狗嗎??-________-|||b 

打完就沒你的事就是了???


輝:「媽媽~ 我把蟑螂打死了,我們可以回家了嗎??」


真是敗給你了..  Orz |||b
2009.6.24

3 則留言:

  1. 處理他還不簡單就叫輝拿衛生紙把它包起來
    然後下班帶回家給他ㄉ寵物蠑螈吃不就得ㄌ嗎?
    紅龍吃蟑螂色澤會越漂亮蠑螈吃ㄌ之後因該也會越漂亮ㄅ!

    版主回覆:(03/18/2011 03:00:38 PM)


    問題是..  他打完後連踫都不想再踫到蟑螂..  講完電話後就直接衝到廁所去洗鞋子,然後就離蟑螂離得遠遠的了..|||b我給輝輝看小妹的提案輝輝說,他只想回小妹一個字:「 "肯~"  」 哈~ 人家不是說,寵物會像主人嗎??我在猜,搞不好輝輝養的蠑螈會跟主人一樣怕蟑螂也不一定喔~

    回覆刪除
  2. 哈~輝老師當然不會去處理的怕都怕死了

    版主回覆:(03/18/2011 03:00:39 PM)


    是滴~  他呀~ 怕都怕死囉!!沒辦法,那是在他小時候就造成的陰影~不過還好他怕歸怕,踫到時不會叫我打,還是會硬著頭皮奮戰  所以,雖然蟑螂是輝的死穴,但會認真面對蟑螂問題的李老師還是很棒的喔!!

    回覆刪除
  3. 所以許小蓮你會怕蟑螂嗎

    版主回覆:(03/18/2011 03:00:38 PM)


    若我回答不一定妳會不會打我?? 嗯,我怕會飛的或是太大隻或是對我迎面而來的蟑螂若是一般在外面的話,基本上只要牠不對我造成攻擊或直接的威脅性,我可以忽略但若是在家裡,很大隻且對我衝過來的話,我還是會努力把牠打死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