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詩與dada

詩詩與dada

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史努比詩詩Ⅱ


自從詩詩上次成功地跳上床的屋頂後,不知怎的,就常看她窩在屋頂上..|||b

原本不管許小蓮什麼時候出現,就算只是半夜醒來上廁所
詩詩總是會很盡責地跳出來搖尾巴討摸摸,然後還會目送我回房或出門

而現在...

詩詩:「咦??麻麻,妳醒來了喔??」


詩詩:「好早喔!!麻麻今天上早班呀??」


詩詩:「可是我還好睏好想睡覺耶!!」


詩詩:「ZZZzzz...  ZZZzzz...   .................」


小蓮:「臭詩詩,妳給我起來,妳老媽要上班了,好歹也起來給我迎接一下吧!!」 

摸一摸逗一逗以後,詩詩抖抖身體,終於打起精神地爬了起來

小蓮:「乖~  這樣才對嘛!!詩詩好乖好棒喔!!」


但,一看我揹起背包,小傢伙馬上又窩回被她壓得塌了一半的屋頂上


詩詩:「結果還是要上班沒有要和我玩嘛!!」


詩詩:「好好上班喔!!不送了喔!!」


詩詩:「呿~  真是擾人清夢..  人家睡得正熟說.. 」


臭詩詩,我還沒出門耶!!妳好歹也目送完我出門後再睡嘛!! 

這年頭,真是人不如狗呀!! ~*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