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詩與dada

詩詩與dada

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詩詩保暖篇


原本是不打算給詩詩穿衣服的,怕詩詩的毛會糾結在一起

可是最近實在是太冷了,再加上詩詩才剛打完預防針及修毛
所以,許小蓮還是拿出詩詩目前僅有的一件衣服,打算給她穿上

嗯咳~ 在此,要來好好地介紹一下這件衣服
倒也不是說這件衣服有多貴,而是它背後有個小小的小故事

從前從前,有個小女孩,她很喜歡狗,非常非常地喜歡狗
總是夢想著家裡能養一隻狗該有多好呀!!

可是,小女孩的願望始終沒有實現..  因為她個有非常非常討厭狗的媽媽

媽媽:「妳要養狗狗,妳會照顧牠嗎??」
女孩:「會呀!!我會照顧牠呀!!」

媽媽:「妳要怎麼照顧牠?」
女孩:「我會餵牠吃飯、幫牠清大便、跟牠玩,還會幫牠洗澡~」

媽媽:「才怪,妳才不會做這些事,最後還不是都要大人弄,不准養!!」

據說,這小女孩為了想要養一隻狗,還使出了一個星期不跟媽媽講話的絕招
但,最後,小女孩仍舊是沒有完成養狗狗的心願...

數年後..  小女孩終於長大..  有了自己的窩...

媽媽:「我實在是很受不了妳耶!!竟然到現在還不死心,真的給我養了一隻狗???」
女孩心想:「對呀!!我養啦!!哈哈哈~~  還不是被我給養到了~~  」

數天後..  ~*電話聲響起*~

媽媽:「喂~  妳們家那隻狗多大呀??」
女孩:「咦??  小小隻的呀!!」

媽媽:「多小??」
女孩:「妳問這個要幹嘛啦!!」

媽媽:「喔~~  我有個朋友剛好也是個狗癡,她聽到妳養了狗狗很興奮,說要送妳衣服啦!!」
女孩:「.....................................................」

【詩詩的第一件衣服】


還在拆衣架子,本來在窩裡睡覺的詩詩突然很迅速地跑了出來


不過,看她的樣子,似乎並不是想穿衣服而跑過來...  而是....


這小傢伙把衣服當成是小兔子,以為是玩具來著,才剛要幫她穿上,就被她叼走  -___-


這時候就要拔拔出動來支援啦!!


【死拚掙扎的詩詩】


穿了好久,嗯,可能是尺寸太大(M的),二三下就被詩詩給掙脫開來了


好吧!!不穿就算了,可是呢!!這質料真的是滿保暖的
想說,穿不成,那不如就讓詩詩披著就好吧!!


結果...瞬間就被詩詩給扯了下來


怪哉,妳不是很累嗎??怎麼看到新衣服就整個精神都來了??


輝輝:「詩詩似乎很喜歡這件衣服哩!!」
小蓮:「蛤? 怎麼說???」

輝輝:「妳看她啃得那麼開心,應該就是喜歡了呀!!」
小蓮:「................................................」

問題是,她只喜歡啃卻不肯穿,有啥用呀?? 


想想不妥,要是再給她這麼地啃下去,等她長到真的穿得下的年紀
我想,這件衣服也掛了吧!! 

嗯~~  還是乖乖地從 " 床 "還是佈置起吧!!

本來一剛開始是有屋頂的床,裡面舖的是折了好幾折的毯子
可是後來發現詩詩都睡在被她壓得塌了一半的屋頂上

這麼一來,不但我努力舖的要給詩詩保暖用的毯子沒睡到
連屋頂的"遮風保暖"功能也直接一併消失

所以,許小蓮索性直接把屋頂給壓掉,直接將床變成 " 敞蓬" 式的
反而這樣對詩詩而言比較保暖些...


保暖到...

小蓮:「喂~詩詩~  寒流耶!!妳剛打完預防針剪完毛...妳給我這樣睡喔??」


本來已經要回房去睡了,忍不住又抓了件輝輝的衣服給詩詩披上


臭詩詩~  都妳啦!!人家我本來已經要去睡了說...
結果還是很認命的把這篇寫完...  ←為了翻肚睡覺那張   orz..|||b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