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詩與dada

詩詩與dada

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詩詩~外出兜兜囉!!


上個星期打完第三劑預防針後,終於可以帶詩詩外出兜兜囉!!


本以為第一次外出,詩詩可能會害怕不敢走之類的
結果..  還好哩!!一到河濱公園,小傢伙就很興奮地踏著愉快的步伐向前邁進  


【很開心地牽著詩詩的輝輝】


詩詩的第一次兜兜,當然要好好地拍一張父女照存檔,but詩詩似乎一點也不領情...

詩詩:「拔拔快放我下去啦!!人家想下去跑跑啦!!」 ←嘴邊還叼著草


等詩詩適應了一陣子後,帶她到草皮的中央


第一次接觸到 "真正" 的草皮


詩詩非常興奮地又咬又啃


完全沒有要理我們的意思.. 


本來只想走一小段就好了,但詩詩似乎太開心了,一點都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不斷地往前衝)
路上不管是路人還是不認識的狗狗,她全都超熱情的給予回應..  orz

結果,在回程的路上,果然走到一半,詩詩就展現出點點上次員工旅遊使出的必殺密笈

" 四輪定位 "

何謂 " 四輪定位 "  哩??  就是...  站著不動...  |||b


哈哈哈~~  還是沒電了吧!!  只有在這個時候,詩詩才會乖乖地待在許小蓮的懷裡 


雖然已有心裡準備,應該拍的都會是詩詩,但看到這張還是有點嚇一跳

嗚嗚~~  人家的頭.... 


遙望著河景,窩在許小蓮懷裡享受的詩詩


詩詩:「麻麻,我甘願了,我們回家吧!!」


可能是詩詩的個性太好奇與熱情,覺得今天好像嚇到了不少路人
還好詩詩沒什麼太大的攻擊性,所以大家頂多是笑笑的回說:「哇~ 她好活潑喔~~ 」之類的..|||b

但除此之外,詩詩今天真的是表現的超棒的喲!!
看到其他比她大隻的狗狗,都只是靠過去聞聞嗅嗅,沒有大聲亂叫~真是隻乖狗狗~

1 則留言:

  1. 你的狗狗好可愛!
    我也剛為我家的小兒子開了一個布落格
    我兒子上星期也剛打了第三支針 剛滿4個月
    有時間來坐坐交流心得喔 ^^http://tw.myblog.yahoo.com/q_be0901/

    版主回覆:(03/18/2011 03:00:45 PM)


    嗯嗯嗯~  我有去看了喲!!Q-Be真是好可愛~而且有很疼愛他的拔拔麻麻,真幸福一起加油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