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詩與dada

詩詩與dada

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東京著衣--洗衣板的春天

因要參加輝姊姊的婚禮,卻在衣廚找不到合適的衣服
開啟了許小蓮想要在假日認真打扮的念頭   
~*小小聲*~ 只是不知這股熱忱能持續多久就是了

首先登場的就是OB嚴選品牌旗艦店的二件式小洋裝

【OB蕾絲不規則罩衫+民俗長版背心兩件式,黑(38),$299】
【許小蓮實際穿上後的正、側身照】
許小蓮的洗衣板身材為:
身高163cm;體重42kg;三圍...  就別提了吧....  ~*嘆*~

嗯..原本打算下半身穿內搭褲
可,穿了內搭褲反而顯得很單薄,因而改穿回牛仔褲

PS.此件衣服OB已下架(2/16的新品),故沒放連結

但,穿了牛仔褲還是覺得單薄沒精神(得一直挺胸假朝氣)
後來仔細看了OB的簡介才發現,我根本就走錯地方了嘛!!   

因此又跑到了東京著衣,訂了以下的衣服

側蝶結條紋短袖棉T-桃紅F,$180;
    雕花蛋糕鬆緊褲裙-黑F,$299】
【許小蓮實際穿上後的正、一般側身與吸氣側身照】

哇嗚~ 就算是在駝背的情況下
仍是一整個有朝氣、有精神的狀態哩!!

蝶結字母長版棉T-米白F,$190;
    點點層次假兩件內搭褲-灰底白點F,$180】


【許小蓮實際穿上後的正、一般側身與吸氣側身照】
嗯,這是許小蓮頭一次購買假兩件內搭褲的產品 
平常我的打扮皆是萬年不變的T恤+牛仔褲
沒想到,首次嘗試,效果真的很不錯!! 

【左上:點點公主袖配色長上衣-黑色F,$320;
    右下:許小蓮實穿上後的正、吸氣側身照】


點點公主袖配色上衣算是這篇裡價格最高的一件
原本在下訂時,這件最令輝輝滿意(感覺較特別)
沒想到,在期待越高的狀況下,竟意外地失守..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就是怪怪的
也許是我不習慣那麼高腰的設計吧!!  ←古代人
總之,以後還是乖乖買較實穿的衣服吧!! 

而,因為東京著衣的版型我穿起來真的還滿合身

於是...
我又默默地訂了一次東京著衣的衣服了 

斜紋下擺抓皺長版上衣-芥黃F,$199;
    橫紋長版寬領上衣-暗紅F,$199】

【許小蓮實穿上後的正、側身照】

基本上,東京著衣許小蓮的預算是控制在
 "最好一件低於200元" 左右的價格為目標 

在這樣的條件下
我覺得好好挑選,東京著衣還挺適合我

尤其是上圖右邊那件橫紋長版寬領上衣
竟然可以讓無胸無臀的許小蓮出現了小小的屁股!?? 

更令許小蓮感到震驚的是,當我穿上這件出來時
原本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輝大爺,不止很認真地走過來讚賞
還順便摸了許小蓮的小屁屁一把 

【比較圖:打回原形的洗衣板】

噗~ 哈哈哈..  是不是差很多哩??
原來,選對了衣服,洗衣板還是有很大發揮空間的呀!! 

PS.東京著衣的衣物收到時藥劑味挺重的
     因此,這些照片所呈現的,皆是被我丟洗衣機下水洗過後的狀態

然後就是,下次要聽 n大的建議
改到常有免運費優惠的東京著衣超級商城購買啦!! 

2 則留言:

  1. 我覺得裙子很好看咧~整個俏麗...尤其是第二套紅上衣的
    高腰的看起來也不錯啊~很有公主風: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哇~ 謝謝瑋寧!!(大好人~*心*~)

      可能是太習慣穿牛仔褲吧!!就算是褲裙,還是覺得下半身涼涼的很沒安全感.. ~*羞*~

      正在努力讓自己假日能多點女人味,掃除黃臉婆的惡習作戰中 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