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詩與dada

詩詩與dada

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改造黃臉婆大作戰!

讓許小蓮很認真的想掃除黃臉婆惡習的另一個主因則為..

【品潔送許小蓮的三件小短裙】

雖然品潔常常在見面時會教導許小蓮一些 "身為女人應該注意的事"
但,真正收到時,心內還是忍不住出現了

"媽呀~  這幾件許小蓮想都沒想過的短裙竟有出現在我衣櫥裡一天!?"
的OS.. 

幾經努力下,終於在昨天
勉強找到了件可以搭配粉紅小短裙的衣服了!!   喔耶~ 

【斜紋下擺抓皺長版上衣-芥黃+品潔送的粉紅斜紋小短裙】

雖然輝輝很認真的說
"就算露出內褲給人家看到也沒關係" 的不負責言論
許小蓮還是覺得搭件內搭褲較安心踏實些.. 

【穿上內搭褲後的整體感覺】 

但,另外二件到目前為止,實在是還沒什麼頭絮..

【同樣狀態條件下,許小蓮穿搭另二件小短裙的狀態】
感覺許小蓮似乎還沒有 "撐" 得起這二件短裙的氣勢
打扮,果然是門很高深的學問吶...  

4 則留言:

  1. 配上高跟鞋就撐起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 小徐醫師:

      我.. 我不會穿太高的鞋子呀~~~~ ~*大哭*~

      ~*小小聲*~ 我想配帆布鞋說 XDD

      刪除
  2. 可以找素面一點或是有大圖案的上衣搭配 看起來比較不會整身花鹿鹿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太素的又覺得很不搭,唉唉~ 目前仍小心翼翼地將這三件短裙掛在衣櫃內拜的階段 Orz||b

      想說,等我在打扮上比較有心得感想(從幼幼班畢業後),也許也有新的突破也不一定 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