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詩與dada

詩詩與dada

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東京著衣--蕾絲背心+花網透膚長版上衣

先說,我是窮人家,外加懶人個性(衣服全都丟洗衣機,頂多加網子)
所以,對於衣物,大多是採低價購買策略..  

懷舊印花蕾絲背心F-杏色F,$160;花網透膚長版上衣F-米白,$190
    繽紛冰淇淋長版T-粉橘,$199】

此次東京著衣,是改在奇摩的超級商城購買
3月28日下的訂單,4月6日送到超商,大約是10天左右的等待期

【許小蓮穿上印花蕾絲背心的正、側身照】

嗯,東京著衣的布料真的是滿薄的

不過,因為我本身就有不管穿什麼,裡面一定會再加一件細肩的習慣
所以穿起來還好,沒什麼太大的問題(所有照片裡面都有加一件細肩)


 【將印花蕾絲背心往上拉一點點後的正、側身感覺】

穿好後到客廳給輝看
輝很滿意,覺得穿起來很有精神、很好

可,生性害羞保守的許小蓮仍覺得在家裡這樣穿OK
出門的話..  不搭個東西我實在是沒那個勇氣...     

因此...

【許小蓮搭上花網透膚長版上衣後的正、側身照】
嗯嗯,果然好多了...  

【將印花蕾絲背心搭褲裙的正、側身照】

此件蕾絲背心還滿長的(可遮到屁股左右)
所以,搭裙子時,我有在下擺處往內折一些些

【蕾絲背心搭褲裙外加一件花網透膚長版上衣的正、側身照】

嗯,雖然罩上了花網後,蕾絲背心的效果就沒那麼明顯
可,這麼搭讓我比較安心且感覺不會過度暴露  

【許小蓮穿繽紛冰淇淋長版T的正、側身照】

這件的料子真的很薄
薄到連許小蓮內搭的細肩都可很明顯地看到  (屁股紅色箭頭處)
【冰淇淋長版T+花網透膚長版上衣】  ←什麼都要抓來套一下就對了
結論就是:
花網透膚長版上衣,真是保守害羞古代人--許小蓮的救星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