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詩與dada

詩詩與dada

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Shoes Party--鏡面軟Q芭蕾舞鞋(粉)

許小蓮的第二雙芭蕾舞鞋也終於在25日收到啦!!



與素面絨布芭蕾舞鞋一樣,因我的左腳與右腳小半號(會掉鞋)
便將上次未用完的爽健隱形凝膠護跟貼拿出來貼在右腳後跟處

【鏡面軟Q芭蕾舞鞋的正面、大底與貼了護跟貼的右腳鞋跟】

【跟過來湊熱鬧的孩子與調角度中的鏡面軟Q芭蕾舞鞋】

【上:許小蓮實穿捲牛仔褲照;下:許小蓮實穿未捲牛仔褲照】
 PS.嗯,因之前都是穿布鞋為主,所以牛仔褲不太合,比較短  

【許小蓮穿上鏡面軟Q芭蕾舞鞋的裸腳照】

側邊仍 "啷啷" 的,沒有很合  ←太瘦

依上一雙的經驗,好像穿個幾天就會好一些(沒那麼 "啷"
在猜是不是因為鞋底穿久較合,比較能包起來了的關係!??   

【詩詩與鏡面軟Q芭蕾舞鞋】
 接著,就是素面絨布芭蕾舞鞋與鏡面軟Q芭蕾舞鞋的比較圖囉!!

【米色的素面絨布芭蕾舞鞋與粉紅色的鏡面軟Q芭蕾舞鞋】

【單隻腳的比較圖:正面、側邊與鞋屁股】

【被許小蓮催殘了三天的鏡面軟Q芭蕾舞鞋】

嗯,可能我真的不太會保養鞋吧!!  ←幼幼班階段
這幾天下來,我覺得鏡面的比較好維持耶!!
尤其在今天下午我踩到大便之後....  

在發現鞋底有大便時,真是有種很想哭的感覺
內心的OS為:早知道今天穿舊的素面絨布芭蕾舞鞋就好...  

實際清洗好後..
內心的OS則改為:幸好今天穿的是新的鏡面軟Q芭蕾舞鞋!!  

因為,髒東西完全沒有被吸進去,洗一洗、擦一擦
根本就沒有人知道我曾穿著這雙鞋踩到大便過,哈!! 

可惜的是,鏡面軟Q芭蕾舞鞋只是限時特賣
然後就是...     新色款的鵝黃色好好看呀呀呀~~~  

但,鞋子夠用就好,女人勤儉持家才是美德
忍住,我一是要忍住!!!   

2 則留言:

  1. 很漂亮喔,很有夏天的fu~

    不知道詩詩有沒有吃過SunFia手工狗餅乾(天然無防腐劑),

    5/1又有免費試吃活動,我打算要再幫Cookie索取,

    詩詩麻手要按快一點^^

    http://www.pcstore.com.tw/wowlohas/M10880062.htm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cookie麻,我有點進去看,真的很棒的樣子哩!!

      不過呀!! ~*小小聲*~ 依之前訂給詩詩餅乾的經驗.. 這傢伙似乎對餅乾類不怎麼感興趣(連歐奇斯的有機餅乾都不怎麼吃:~),最後都被我拿去餵浪浪了.. Orz||b

      可是,還是非常感謝cookie麻提供的資訊喔!!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