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詩與dada

詩詩與dada

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Shoes Party--雕花平底春靴(米)

由於 Shoes Party 的芭蕾舞鞋穿得不錯

於是,許小蓮又再接再勵地訂購了雕花平底春靴
以用來充當下雨天的外出鞋囉!!  


在訂購時仍有許小蓮最初中意的米白色
但,考慮到米白可能較不易保養的問題,還是乖乖地選了米色

而,此款的版型偏大,想到穿芭蕾舞鞋24.5有點啷
便放手一博,訂購了37號(尺寸對照為23.5)

收到前,都一直呈忐忑不安的狀態
直到昨天試穿完,才大大地鬆了一口氣  

【雕花平底春靴(米)的正面、背面、側面與鞋底照】

以我平時穿大半號的24.5號芭蕾舞鞋狀態來說
不穿襪或穿絲襪還OK,穿襪則有點繃繃的,希望穿久了會比較鬆一些

不過有個問題則是,下圖的紅色箭頭處(縫線的地方!?)
不知為何,一直有點刺刺的(收線突起來的結會磨小腿)  

【雕花平底春靴(米)內裏】
 接下來,就是許小蓮的實穿照囉!!  

【將牛仔褲放在雕花平底春靴的實穿照】

【將牛仔褲收好在雕花平底春靴的實穿照】 

嗯,真心覺得,雕花平底春靴還是要穿窄版的褲子比較好
硬收在裡面的話,正面看還好,背面看的話,突起來的地方好醜  

【穿黑色內搭褲的雕花平底春靴實穿照】

~*小小聲*~   因詩詩探頭的樣子實在是太可愛了
在剪輯時,忍不住硬是要將她給剪進去  ←為娘的私心  

【深色絲襪搭短裙與蛋糕褲裙的雕花平底春靴實穿照】

呀!! 我的深色絲襪很少,雖然穿上了發現有勾破
但,上完班很累,實在是有點懶得再抓其他件來換
所以..  大家請自行乎略加減看喔!!  

【單穿蛋糕褲裙的雕花平底春靴實穿照】
試穿完雕花平底春靴後,再上 Shoes Party 網站上看
不知為何,突然對鏡面完全防水機車靴(深米)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不過,還是那句老話
"鞋子夠用就好,女人勤儉持加才是美德"
等有需要或有促銷優惠再說吧!!  

【同場加映--已停售的素面絨布芭蕾舞鞋】

下訂後才發現 Shoes Party 出了新色款
真是太令人傷心懊悔呀~~~     鵝黃色~~~

不過,訂都訂了,反正黑色好搭實穿
在抱著 "黑色是女孩子必備顏色之一的心態努力調適下"
醬~ 黑色的素面絨布芭蕾舞鞋也出現在家裡囉!!  

【Shoes Party  素面絨布芭蕾舞鞋(黑,24.5)】

因我左右腳差了半號,前二雙(粉紅
右腳後跟處皆有貼隱形後跟墊才沒掉鞋

但,此款同樣尺寸的黑色素面芭蕾舞鞋
卻在沒有貼隱形後跟墊的情況下就很合腳(不會掉)
且包覆性也較前二雙好(不太啷),真是太神奇了!!  

【許小蓮穿黑色素面絨布芭蕾舞鞋的裸腳照】
 瞧,真的不那麼啷了對不對!??  

【許小蓮穿黑色素面紱布芭蕾舞鞋站姿的裸腳照】
【黑色素面絨布芭蕾舞鞋與米色素面絨布芭蕾舞鞋放在一起的照片】


【黑色素面絨布芭蕾舞鞋的鞋屁股、側面與上空照】

變成停產雖是意外,但卻莫名地變得可貴
總之呢!!我還是穿得很開心就是了啦!!  

===============   補上今天下雨穿出門的照片  ================

【淋過雨,溼掉了的雕花平底春靴】
 【左:微溼的右腳內側;右:微溼的右腳外側】
 【左上:被雨水淋得很溼的左腳外側;左下:將牛仔褲掀開後的左腳外側
    右張:被雨水淋得很溼的左腳內側】

【上圖:被內裏縫線刺刺地方磨得已有點紅(箭頭處)的小腿;
    下圖:在未破皮前,從包包內拿出ok繃貼上處理】

嗯,今天出門剛好踫上下大雨,當時是將牛仔褲放在春靴外面
裡面我有穿襪子(想撐一下讓春靴變好穿)

試了一個晚上的結果為:

雖然牛仔褲與春靴前面、側邊、靴屁股都溼了
但,我的雙腳皆沒有被雨水給弄溼,且也已沒像剛收到時那麼繃
整體而言,雕花平底春靴真是雙很不錯、好穿的好靴子!!

4 則留言:

  1. 太太你這雙靴子買得很好看內~還有你可以考慮貼OK繃在那個刺刺的地方丫,這樣以後都不用貼自己的腳了,一次就OK^^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厚!!~*抬頭挺胸*~ 我覺得這雙不但好穿還很實穿哩!!上班把牛仔褲放外面(低調),出去玩的話,不管是搭褲裙或短褲也都很ok,現在,只要是看氣象有會下雨的可能或外面地是溼的,我就直接穿這雙出門,真的好方便喲!!~>///<~

      ps.對厚,我怎麼沒想到直接貼在那??-___-
      不過,幸好,那個地方磨了幾次後,現在已經不會磨腳了!!喔耶!! ~*灑花*~ ~*灑花*~

      然後就是,有點後悔當時沒買米白色,因為,幾乎不怎麼髒耶!!(擦一擦就好了)感覺比芭蕾舞鞋還好保養說.><.

      刪除
  2. 您好,我是路過的。因為很多網友推薦shoes party的鞋子,在官網也看得心癢癢。只是想請問您"雕花平底春靴"底會很硬嗎?會非常平底?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硬度嘛.. 嗯,可能是有加穿襪子在裡面的關係吧!!我覺得硬度還好,倒是底真的滿平的,目前我只要一踫上下雨或可能會下雨的天氣,就會穿它,幾乎是將它當我的雨鞋使用^^a

      嗯,我上班大都是坐公車,走在外面的路程都約在三十分鐘內(另外三十分鐘在車內),到目前為止還滿不錯的(都沒溼到腳),只是不知若是騎機車或淋比較久的狀況會怎樣,總之,給您參考參考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