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詩與dada

詩詩與dada

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新鞋子

我與輝實在是沒什麼買鞋子的眼光
所以趁我們的服裝造型顧問--陳宏有上班的時候,請他幫我們挑鞋子~


其實需要鞋子已經很久了
之前二雙鞋子都已經穿到鞋底有點破掉,只要走到有水的地方,襪子會溼掉:~
但因為上班的地方離家裡很近,所以後來就一雙鞋子通用所有上班的日子
可是下個月要開始通勤,勢必得再買個一兩雙鞋子來替換

大師出馬,果然就是不一樣~

陳宏:「小蓮,過來,試穿看看這雙,妳穿幾號鞋?」
me:「咦?我不知道耶!!」  ←因為很少在買鞋,所以記不住:~
陳宏:「喔!沒關係,先穿這雙看看」
穿好後..

陳宏:「太大了,再小一號好了~」

其實我也搞不大清楚帆布鞋應該怎樣才叫合腳
但,陳宏就很強~  陳宏:「把腳趾往前頂~」

然後看我的鞋後剩多少空間~
陳宏:「大概剩一指左右的空間就可以了」

然後就是..  嗯,那就這雙囉!!


我最喜歡跟陳宏一起買東西了,因為他真的太厲害了,眼光很準

通常只要他看過以後,試穿
他說ok的話,就大概沒什麼太大的問題~耶!搞定~

不過輝的鞋子呢!!嗯,挑著挑著
大師說有一款nike的藍底白色勾勾的鞋比較好看,但全家福沒有

後來也忘了怎麼一回事,突然就臨時起意:「走~我們去士林逛吧!」
然後,我、輝、可珊就坐著陳宏的車車一起到士林去了

在逛士林的時候..

me:「陳宏呀!我那帆布鞋,牛仔褲或短褲都可以搭嗎?」
陳宏:「嗯,可以呀!」
me:「那,若是裙子呢!!短裙裡面穿七分褲襪的那種呢?也可以搭嗎?」
陳宏:「(皺了一下眉頭)呃..那穿涼鞋比較好吧!!」

丫?!嗯... 我果然很沒有這方面的品味..|||b

後來陳宏與可珊幫我們挑了這二雙男女運動鞋
本來是只有要買輝的
但後來陳宏說這雙女鞋可以搭牛仔褲也可以搭裙子喔!

而且還可以變成情侶鞋呢!!  然後...我就買了..|||b
套句可珊說的話:「呿~都什麼年紀了還在穿情侶鞋呀?」

哈~ 難得有機會哩!!當然得把握一下囉!!


剛開始時是輝在考慮要買右邊的還是左邊的
可珊喜歡左邊的,我與陳宏喜歡右邊的

~*小小聲*~ 其實一剛開始看到這二雙鞋時
我跟輝還搞不清楚這二雙有什麼不一樣..

經陳宏解釋後才知道,哇~真的不一樣耶!
而且陳宏竟然還可以講出這二雙鞋的典故與由來~
真不知是他太強還是我與輝太沒基本常識..|||b
後來輝決定要買右邊那雙時
才突然起意說若我買左邊的那雙女鞋,就變成情侶鞋了耶!!

真神奇~要是只有我與輝去逛的話,是絕對想不出這點子的說~


在店裡時還沒有那麼大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太多雙鞋子了吧!!眼睛看得都花掉了 ~

回家後在拍照時才發現,哇!!真的很好看哩!!
實在是太感謝陳宏與可珊了,謝謝你們今天幫我們挑鞋子~

耶~明天就有新鞋子穿了,真開心~呵呵呵~ 

2009.3.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