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詩與dada

詩詩與dada

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關島的禮物

上個月,大徐醫師與小芸去關島玩

輝輝很開心的跟我說..「我有請徐醫師幫我買紀念品喲!!」

小蓮:「?????」
輝輝:「因為我們家很空,還有很多地方可以擺紀念品
                可是我們又很少出去玩,
                所以我就拜託徐醫師幫我買關島的紀念品啦!!

竟然有人自己開口請人家買紀念品
害許小蓮真的是超級不好意思的.. orz |||b

醬~ 這就是大徐醫師與小芸從關島特地帶回來的紀念品喲!!

【從透明塑膠盒裡拿出來的紀念品】

包得好漂亮喔!!

一開始拿回家時
許小蓮還捨不得把它們從盒子裡拿出來 ←怕沾灰塵

不過後來還是決定把它們從透明塑膠盒裡拿出來擺
想說,若是有灰塵的話再洗一洗擦乾囉!!

因為他們的設計是抱在一起的
所以,輝輝稱他們為 "相親相愛小玩偶" 

【相親相愛小玩偶正面】

【相親相愛小玩偶背面】

親愛的~ 我們來抱抱吧!!

抱抱~~ 

覺得白色的小玩偶好像輝輝喔!!

嗯,這裡要爆一下輝輝的料了
其實呢!!我們偉大的李老師有滿嚴重的 "觸覺防禦"

每次許小蓮在找李老師抱抱時,他.. 他就是這個臉啦!!

什麼臉呢??就是一臉心不甘情不願
好像抱一下會要他的命似的苦瓜臉

呵呵呵~ 看了那麼多張,大家猜出來這二個小玩偶是做什麼用的嗎??

答案揭曉,是調味罐喔!!
可以從它的底部放鹽或黑胡椒之類的調味料進去,很神奇吧!!


不過,因為它實在是太可愛了

所以我們並不打算真的拿來當桌上的調味罐
而是把它們放在主臥裡

天天睡前三不五時看到抱在一起的 "相親相愛小玩偶"
就覺得有一種很開心、很幸福的感覺~

呵呵呵~~ 實在是太感謝大徐醫師和小芸了
謝謝大徐醫師和小芸幫我們從關島帶回了那麼可愛的紀念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