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詩與dada

詩詩與dada

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許小蓮 vs 李詩詩--夜半攻防戰

許小蓮一直都有半夜會醒來上廁所的壞習慣(膀胱無力..|||b)

春、夏與秋高氣爽精神好的季節都還好,但到了寒冷的冬天
半夜要離開溫暖的被窩上廁所,就實在是超讓許小蓮超級痛苦掙扎的 

因以前有過冬天硬忍著不爬起來上廁所(耍白目)
結果後來尿道輕微地感染發炎

讓許小蓮充份地認知到自己沒有可以一覺到天明,不需半夜醒來上廁所的膀胱
後來,不管碰到多麼寒冷的天氣,半夜都還是乖乖披著睡袍醒來解放

有了詩詩後,許小蓮半夜醒來上廁所的毛病
誤打誤撞地順便解決了李詩詩半夜尿急的問題
(半夜開房間的柵欄後,我上我的廁所,李詩詩也自己會跑去便盆解放)

原本一切的一切是這麼地美好

直到...  前一陣子的寒流....
臭李詩詩,竟然半夜不肯離開狗窩(就只探顆頭出來看許小蓮去上廁所)

然後...
等許小蓮睡著,自己想上廁所時,再跑過來拍我的床頭....  

意指:「喂~ 詩詩要上廁所,快幫我開門...  」  -_________________-|||b

雖然沒拍到半夜李詩詩的機車樣貌(光線不夠)
但,許小蓮前幾天有拍下機車詩賴在窩裡不出來的樣子 

【天冷,在窩裡待得正爽的李詩詩】


【就算許小蓮拿出牛皮骨來誘惑她】


許小蓮:「香噴噴地牛奶口味的牛皮骨喔~~  想不想吃呀??」


【努力地聞了聞又嗅了嗅,眼看整顆頭都已伸出來,就要邁出步伐...】


但,只要許小蓮再拿開一點的距離
李詩詩就將身體縮回去,只留一個小腦袋瓜在窩外眼巴巴地盯著....


天冷的半夜,李詩詩大致上就是這附機車的樣貌

讓許小蓮有次忍不住放大絕.... 
" 裝死,假裝沒聽到她愛的拍打聲 " 
結果...  小傢伙也挺聰明的,直接轉到另一邊去拍打輝輝的床頭 

然後,隔天就聽到輝輝很興奮地跟許小蓮說..

輝輝:「我跟妳說喔!!昨天半夜呀!!李詩詩跑來拍我的床頭耶!!」
小蓮:「喔~~~   」

輝輝:「她很可愛喔!!我一開門,她就馬上衝去便盆上便便耶!!
                好聰明好棒喔!!」
小蓮:「................................................................................................. 」

許小蓮心裡的OS:棒個屁啦!!就只會在妳老爸面前裝乖, 哼!!
2010.11.12

1 則留言:

  1. 哈!哈!詩詩真聰明懂得見風轉舵~~
    我如果半夜起來如廁一定會順便把money挖起來"陪尿"
    以防牠少爺兒想尿但我卻不想起來
    拔拔又睡的跟豬一樣
    不會像詩詩拔樂意服務......

    版主回覆:(03/18/2011 03:00:59 PM)


    若半夜我醒來詩詩有跟著醒來上廁所,之後來拍拍說要再上的話我覺得還滿ok的,就小朋友又想上廁所嘛!!但,在寒流的半夜,許小蓮好不容易股起通氣在內心掙扎了數十遍才醒來的狀況看到小傢伙待在溫暖的窩裡,連動都不動,懶懶地盯著我去又回來然後在我好不容易回到被窩,才暖好正好進入甜美夢鄉時...詩詩:「搭搭~  搭搭~  搭搭搭搭搭~~  」  ←拍許小蓮床頭聲真的是很..... 圈圈給它叉叉的....  -_________________-||||b所以,也就是說,我應該要跟money麻看齊不管小傢伙在窩裡待得有多爽,只要許小蓮醒來上廁所也要順便把詩詩給挖起來 "陪尿" 是吧!!嗯嗯,收到收到,以後就都這樣子辦吧!!真是個好主意,money麻,讚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