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詩與dada

詩詩與dada

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詩詩的才藝

【慵懶地趴在沙發上的詩詩】



看著李詩詩那麼慵懶地趴在沙發,想到上次失敗的 Give me five
許小蓮決定再接再厲地衝啦!! 

【詩詩握手 part Ⅰ--影片】
video

臭小孩,雖然為娘的是沒什麼在訓練握手與give me five等的特技

但,好歹妳偶爾配合一下嘛!!嗚~
這麼心不甘情不願的是怎樣呀???  

【詩詩握手 part Ⅱ--影片】
video

李詩詩的握手真的很不像握手,除了那嘟過來要咬人的嘴巴外
那伸出來的手,根本就只是要把許小蓮的手抓過去咬的動作而已嘛!!

同場加映詩詩與輝輝 PK的片段

【詩詩與輝輝 PK片段Ⅰ--影片】
video

【詩詩與輝輝 PK 片段Ⅱ--影片】
video

【玩耍結束後,仍舊意猶未盡地啃舔輝輝右手的詩詩】
 
詩詩:「握什麼手,Give什麼five呀??格鬥才是玩樂的王道好嗎??」

2 則留言:

  1. 一回生二回熟,
    詩詩多練習幾次就會了,
    因為詩詩是聰明的孩子喔~^^

    回覆刪除
  2. 嗯嗯,最近一直跟她握手,好像有比較好一點點
    可是握(抓)完嘴巴嘟過來舔+輕咬則一直改不過來

    還是小勳的Give me Five厲害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