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詩與dada

詩詩與dada

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百年雙十國慶花蓮行--第一天

為了避開雙十國慶的車潮,10月8日(星期六)早上四點半就哀怨地醒來梳洗
終於在中午以前平安地到達我們第一個目地的--Country Mother's囉!! 

Country Mother's的老闆人超好
一見到apple,馬上就遞一盆清水要給apple喝  

【大口大口地喝著老闆給的水後,很開心的apple】
早        餐:Country Mother's
地        址:花蓮市府前路36號
營業時間: 06:00 至12:00 (星期日到中午 12:30 )
電        話:(03)823-6008

【Country Mother's 的餐點】

雖然一開始提議要到花蓮玩的是我們
但,實際上很認真做功課的其實是大維與Alison

為了此次的出遊,apple拔麻還特地用厚紙板做了本花蓮趴趴狗
裡面詳細記載著這四天可帶狗狗一起同行的景點與餐館(紫色文字部份)

這也是此趟花蓮行能玩得非常盡興的主因
實在是太感謝apple一家了 

【上:輝輝與武功秘笈;下:武功秘笈製作者--apple拔麻】


享用完早餐後,原本我們是要到木瓜溪農場看草泥馬的

木瓜溪農場(草泥馬)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光華八街176號
電話:(03)842-1122;0936-520-029

可惜因中午天氣太熱,草泥馬皆躲在屋內乘涼沒空理觀光客
只好前往下一站--鬱金香花園囉!! 

 【鬱金香花園】

鬱金香花園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吉興二街330號
電話:(03)851-1111

【出來玩,非常開心的二姊妹】

感覺上,鬱金香花園像是個曾經繁華過後來卻沒落的地方
若好好地整理一下,應會非常地棒,因此感到有點小小的可惜

【草坪上的二隻小羊、戶外種植花草的空地與年舊的遊樂器材】

雖然如此,輝輝還是很開心地掏出硬幣
童心未泯地玩起拉風(?)的電動三輪車 

【騎著電動三輪車載詩詩兜風的輝輝--影片】
video

看完輝與詩詩繞行一圈後,apple也開始感興趣想上車兜風
可惜車子實在太小,只好讓apple眼巴巴地望著    

【很開心兜著風的父女與很想一同參與的apple】

於是,在輝輝與詩詩這對甜蜜的父女正在拍感人的觀光客到此一遊照時

小apple馬上趁主人手中牽繩沒拉好的那一瞬間
快速地衝上前搗亂啦!!  ←還順勢印了幾個掌印在輝輝的衣褲上 

【小黃金的反擊】

逛完鬱金香花園後,我們來到了今天的第四站--林田山森林遊樂區

【被牢牢地綁在欄杆旁的apple與一旁興災樂禍的父女】


小apple為何會一到林田山就被綁住哩??
因為..  apple趁大人不注意時跑去 「蘆」 髒東西啦!! 

【哀怨地乖乖讓拔麻清理中的apple】


【輝輝與詩詩的鐵軌觀光照】

下午茶--林田山社區咖啡館(戶外區)

地        址:花蓮縣鳳林鎮林森路99巷46號
營業時間:平日 10:00 至 17:00;假日 09:00 至 18:00(每星期二公休)
電        話:(03)875-2378

【林田山社區咖啡館的飲料與厚片吐司】

【林田山森林遊樂區觀光照--等公車的輝輝與詩詩】

【林田山森林遊樂區觀光照--apple拔麻、apple、輝輝與詩詩】

【林田山森林遊樂區一角--輝輝、詩詩與甲蟲】

此次四天三夜花蓮行,我們打算第一天走山線
從台北沿路殺到富裡鄉,之後再慢慢由富裡鄉走海線一路玩回來

於是,離開了林田山後,在前往富裡鄉的中途
便在北迴歸線標下車,讓毛小孩們休息一下,活動活動筋骨

【在北迴歸線標合照的二姊妹】
【apple拔用香蕉皮成功誘惑apple,在北迴歸線標完成感人父女照】 

【北迴歸線標觀光照--詩詩、輝輝與許小蓮】

【在北迴歸線標與紅貴賓玩起來的詩詩--影片】
video

小小狗玩在一起真可愛,完全地在虛張聲勢 + 假動作一堆 

【山線晚餐--玉裡橋頭臭豆腐與玉裡橋頭麵】

玉裡橋頭臭豆腐
地址:花蓮玉裡鎮民權路15號

玉裡橋頭麵
地址:花蓮玉裡鎮中正路126號
電話:(03)888-0087

享用玩豐盛的晚餐後
我們來到了今晚入住的六十石山民宿--尚品休閒農園

【六十石山民宿的四人房小木屋】
六十石山民宿-尚品休閒農園

地址:花蓮縣富裡鄉竹田村25鄰雲閩35號
電話:(03)882-1707;0910-990891

【圍上圍兜兜,認真等放飯的apple】

雖然山上住宿的地方總是溼氣非常地重
但,毛小孩們似乎不怎麼在意    ←只要能跟在主人身邊就很開心 

【靜靜地趴在一旁等候主人梳洗的apple與詩詩】

【沒多久便沉沉地睡去的二姊妹】

後記

下雨無法看到山上的星空真的好可惜 

然後就是...
以後到山上一定要帶手電筒與電蚊拍,山上的蚊子真是太恐怖了 

4 則留言:

  1. 早餐好可口喔~還有Apple的圍兜兜是小孩用的還是狗狗專用的阿...真可愛...晚上兩隻就乖乖一個睡椅子上一個趴地板喔,真是好伺候:D

    回覆刪除
  2. 對呀!!Country Mother's的早餐真的很好吃,難怪出發前吳老大還特地交待我們一定要去吃,超讚的啦!!

    至於apple的圍兜兜嘛.. 我也不知是狗狗專用的還是給小嬰兒用的,只是覺得好可愛呀~~ 然後就硬生生地讓apple放飯時間延後了一、二分鐘(為了拍照XD)

    回覆刪除
  3. 你們終於"肥來" 啦~哈哈~


    APPLE拔麻 也未免太強了吧~
    居然還作了"旅遊秘集",實在是太厲害了啦~


    四點多就出門,
    果然中午不到就直達花蓮,
    要是我也會這樣直接殺到花蓮的!!

    第一天的行程就跑好遠了吔~
    北回歸線真的好遠喔~

    當年我也是帶著琳琳去到北回歸線那裡,
    路途還真是遠啊~~~


    APPLE和詩詩二姐妹,
    第一天一定累壞了,
    才會倒頭就睡著了,
    大人們應該也是很累吧~

    第一天的行程就滿檔,
    想必接下來一定更豊富喔~

    期待小蓮的第二天花蓮行喔~^^

    回覆刪除
  4. 對呀!!apple拔麻真的是好強大,那本武功秘笈一拿出,就讓我們超級佩服的 XDD

    嗯嗯,第一天從台北殺到花蓮真的好累呀!!不過看到毛小孩開心幸福的微笑,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