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詩與dada

詩詩與dada

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

跑跑卡丁車+活魚+石門水庫一日遊

1月6日帶dada去打第一劑預防針
獸醫摸一摸dada後說:「dada應會長到15kg以上」

嗐咪!? 是我們餵太多的關係嗎??
孩子,妳真的不用跟apple姊姊看齊啊!!  

【打完預防針,一點感覺都沒有的孩子】
聽到獸醫說dada會長到15kg以上
當晚,我馬上捨棄了以往2kg多的小包飼料

直接訂最大包(11.7kg)的回家..
吃吧吃吧吃吧!!!  ←失心瘋中

【第一次出現在家裡的超大包飼料】

隨著待在圍籠外的時間變長
dada對於家裡所有東西都展現了無比的好奇心

像是...

【突然對著沒在動的微波爐汪汪叫】

【邊叫邊退到我的腳邊】

【無比認真的警戒貌】

【再次衝向前對映在家具內的自己叫囂】

幼犬與成犬的差別這時就又很明顯的表現出來

【上圖:午睡被吵醒略為不滿的詩詩;
    下圖:索性跑回圍欄內自嗨的dada】

【仍然不死心想嚇姊姊的小屁孩】

大多數的時候,詩詩對於dada大多是採 "眼不見為淨" 的無視態度
只有在發現有吃的東西時..

【上圖:香噴噴的十全大補烏骨雞湯;下圖:聞香而至的二姊妹】

1月11日(星期六)

難得不用早起的悠閒假日,我只不過偷懶賴個床
dada竟然用滿圍欄的 "黃金" 來迎接我...  

【上圖:充滿 "黃金"的圍欄;下圖:在浴室待洗的孩子】

【窩在沙發上冷眼看待一切的阿詩】

為了多賴的一小時的床,竟要付出如此大的代價!?
我想..  我以後還是乖點,別賴床了吧....  




PS.威士忌是馨儀家的貴賓犬,之前來我們家寄住過一陣子

1月12日(星期日)

與同事們一起到中壢的鉅豐賽車場玩跑跑卡丁車

【鉅豐賽車場的車道、戴上頭罩與安全罩的同事們與詩答二姊妹】

跑跑卡丁車GOGOGO~  

還有頒獎牆與獎盃可供拍照留念,真是太貼心了~  

賽後一起去石門吃活魚,再到石門水庫走走
精實的 "早上斷手、下午斷腿" 行程  

【玩累了,和平共處的二姊妹】

在認真評估後,確認要養DADA後
變火速地在 channel pet 訂購了狗狗名牌

不過好像只有主人爽,狗兒並沒有因有了名牌而有所改變..  
【就算戴了名牌,仍不改天兵本性的傻孩子】
新名牌、新的里程碑,未來,讓我們一起繼續努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