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詩與dada

詩詩與dada

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玩具及外出籠

這是詩詩來到家裡的第七天,詩詩適應得不錯

【在客廳沙發上睡著了的詩詩】

由於詩詩的病剛好,所以小蓮不敢大意的在沙發上再舖件T恤,怕她著涼

好笑的是,不知是剛玩得太開心還是怎樣
在移動詩詩的過程中,詩詩只略略抬眼看一下,然後...就再次睡著...

瞧這張和上一張,睡姿幾乎一模一樣~   

晚上,我們到士林夜市想幫詩詩買合適的外出籠及一些玩具

【上面打了個結的雙球球是買詩詩時老闆送的
    下方里面有鈴鐺的塑膠球球則是輝輝後來買的】

醬~  這就是我們今晚的戰利品囉!!
詩詩的外出籠、粉紅項圈、藍色糖果及黃色的小拖鞋

還買了一小包狗狗尿布

嗯,以上,就是我與輝共同討論出要幫詩詩添購的用品
但,就在許小蓮要把東西放好時.. 突然又發現了二個許小蓮沒注意到的東西...

小蓮:「這是什麼??」
輝輝:「喔~~  要給詩詩咬咬的東西呀!!」

小蓮:「你什麼時候買的??我怎麼不知道??」
輝輝:「呀~~  就在結帳時剛好看到覺得不錯呀!!
          妳看~~  這很不錯耶!!材質跟菜瓜布很像,詩詩一定會很喜歡~~」

小蓮:「一個三百???」
輝輝:「沒有啦!!我有看了一下,是二個三百我才買的啦!!」

小蓮:「真的嗎??」
輝輝:「真的真的啦!!」

小蓮:「丫你不是說不要一下子給詩詩太多玩具,不然她會挑嗎??」
輝輝:「可是這是要給她磨牙用的應該還好啦!!」

挖哩咧~~  是誰跟我說小孩子不能寵的???

【打開後的 " 菜瓜布" 】

詩詩這小孩,十分地給面子,一拆開就直直往輝輝偷買的 "菜瓜布" 飛撲過去

瞧她啃得可開心的咧!!

【打開後的外出籠】

這外出籠做得真的還滿有質感而且很精緻
下面有放尿布的地方,而且裡面還有可勾住狗狗項圈的小繩子

外出籠的其中一邊還做有 " 暗扣"

瞧,這樣就可以讓狗狗把頭探出來囉!!

【很認真的啃著外出籠的詩詩】

小狗狗還真的是滿快沒電的,玩一下下而已,她就又睡著了

而且比早上扯的是,這次小傢伙是在我的腿上睡著
從我的腿上把她移到籠子裡的過程中,她連動都沒動...


瞧她睡得多麼地香甜呀!!  【詩詩睡著了的特寫 

其他的照片,請大家再等等,我會努力整理出來的  ^^||b
2009.10.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