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詩與dada

詩詩與dada

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百年雙十國慶花蓮行--訂房篇

繼六月端午節二天一夜的宜蘭之旅過後
這次趁著雙十節,打算與apple一家再來個三天二夜的花蓮行 

想到花蓮,許小蓮第一個想到的
就是之前相了很久且大家評價皆很好的白陽山莊海灣32行館囉!! 

而,一方面可能是連續假期本來就比較難訂房
另一方面,也可能是這二間皆很搶手的關係
白陽山莊與海灣32行館早就客滿被搶訂光光啦!!

再接再勵地尋找,要麻就是與白陽、海灣一樣滿房了
不然就是已不是能帶寵物一同入住..... 
嗚~  這是我們好不容易才喬出來的連續假期耶!! 

最後,許小蓮抱著
"要是此次花蓮真容不下我們的話,大不了就改地點吧!!" 的心態最做後掙扎

終於,找到了狗go快樂這間專為寵物與主人打造的專屬渡假民宿

地址:花蓮市球崙二路52巷25號
電話:0933158888或1933158803

抱著戰戰競競忐忑不安的心情打了電話過去
原本只有一晚有空房,剛好有一房客退訂

因光訂房這事已搞了許小蓮一整個下午
而,被拒絕了一整個下午的後果就是.. 
直接將此次花蓮行的二晚全訂在這兒了 

狗go快樂的效率很高,打電話過去口頭確認完沒多久,馬上便收到確認信件

我們此次訂到的是狗go快樂棒棒糖房型(四人房)
房價 $3500*2+寵物住宿費 $600*2(1隻300)共 $8200元

訂房二日以上需於三日內預付房價三分之二的訂金
尾款於交付房間鑰匙時付清

結果此時許小蓮太緊張心急的結果就是...
我不小心將全額全匯出去了  

因實在太過愚蠢,硬著頭皮打過去時
對方聽到也愣一下後忍不住笑了出來

喔耶~~  終於把帶狗狗出門最棘手的住宿問題搞定
接下來,就是行程規劃與安排囉!!  

============    以下為許小蓮此次訂房的插曲   ===========
狗go快樂民宿雖有提供寵物用毛巾,但需自備盥洗毛巾並..  無附早餐     

自備盥洗毛巾這點我覺得還滿OK的
只是無附早餐就有點... 
嗚...  人家住民宿最期待的就是民宿所提供的早餐說...   

然後一轉頭,我馬上就跟輝輝說
"若以後我們要開狗狗民宿我也要這麼做!!" 

因為除了不用早起煩惱惱人的早餐外
這樣就可以專心將心力集中在清潔與維護住宿品質上

接著,許小蓮念頭馬上又轉成
"其實沒早餐也沒關係呀!!出來玩,住得舒服才是最重要的!!" 

畢竟,出去玩,保持著愉快的心情才能有個順利的旅行
當然得一開始就開開心心的才好囉!!   

2 則留言:

  1. 天啊~
    沒有附早餐喔?
    我還在想說下回有去花蓮就要來去住GO HAPPY的說~
    沒附早餐的話,
    我可能就不去住這一家了。

    小蓮妳還真是老實吔~
    房價就這樣全部匯過去啦~
    不過~早晚都要給的啦~

    我覺得這一家有一點令我無法接受的是~
    一隻狗狗居然還要另外收清潔費?
    那麼我們家有三隻,還要另外付出快一仟元大洋。
    真是令人無法接受吔~><


    不過~這一家的老闆娘很愛狗狗,
    聽說風評不錯唷~


    期待雙十節的到來,
    小蓮就可以PO心情分享囉~^^

    回覆刪除
  2. 嗯,沒附早餐這點真的是滿傷腦筋的,不過因為在接洽的過程中對方都一直很和善(且效率很高),所以還是想去住住看。我覺得若可以的話,琳琳麻可以試試白陽山莊或海灣32行館,這二間大家的評價都滿好的(也是本來想訂但沒訂到的)。

    然後就是.. 對厚~ 我們一家帶一隻還好,琳琳麻的三寶這樣算下來快要一千??真是滿恐怖的... 好傷本呀!!~><~

    嗯嗯,花蓮行就等我們去玩回來再看怎麼樣囉!!我會努力地探勘與紀錄的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