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詩與dada

詩詩與dada

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軟膠玩具系列--施巴福象

上個月,冠伶阿姊拿了個橡膠玩具要送給小傢伙玩

【日本 Toyroyal 軟膠玩具系列--施巴福象】
施巴福象的注意事項:

1.須由成年人拆開包裝後使用,並請於拆卸後立即將塑膠袋銷毀、丟棄。
2.不能用熱水消毒,以免塑膠溶化變質;請勿直接放入水中或置於水龍頭
   底下沖洗;請用溫水或紙巾攛拭清潔。
3.材質有特殊的味道,對人體無害。

警告:

1.玩具如有破損或斷裂,請勿再讓孩童玩耍,以免割傷及避免文童誤吞小
   物件,造成嚴重傷害。
2.請在成年人監護下玩耍。

嗯,施巴福象其實是給六月以上小朋友玩的玩具
也因此,詩詩是在許小蓮全程陪伴的狀態下玩福象的

【拍攝過程中,一直跑過來搗蛋的毛小孩】


【大致擦拭過後,來張詩詩與福象的合影】
接著,便放手讓詩詩盡情地玩耍(啃咬!?)啦!! 

【詩詩玩福象的歡樂影片】


結果..  瞎咪~ 
福象竟然撐不到一分鐘就掛綵再也啾不出聲來了!!??? 

【瞬間被詩詩給咬破腳腳的可憐福象】
為了避免詩詩吞食塑膠碎屑
許小蓮便先將被詩詩咬破的一角給撥下來

【腳缺了一角的福象與惡魔詩】
【就像福像已無法啾出聲音,仍不減詩詩啃咬的熱情】

【過一分鐘後,又再度擴散一些些的傷口】
 
可能是常玩玩具的關係吧!!
小傢伙現在似乎很能一下就找到玩具的弱點加以進攻

像這隻福象,就算許小蓮故意拿較圓滑不好啃咬的頭面對詩詩

下一秒,詩詩馬上就將福象倒過來
用雙手抓著福象,再度朝福象的腳腳處猛攻 

【認真啃咬著福象的詩詩】
【啃得超級開心的詩詩】

原本,許小蓮預估福象至少應該可以撐一個星期的說
看來..  我實在是太低估小傢伙的實力了....   

看到福象死得那麼慘烈
我這個壞心的媽媽忍不住就是想掀一下小傢伙以前的底出來   

嗯咳~  其實呀!!在詩詩四個月大左右的年紀時
我也曾買個同一系列的小貓玩具給詩詩玩過喲!! 

【日本 Toyroyal 軟膠玩具系列--粉紅貓咪】

這隻小貓咪陪了詩詩半年左右的時間
再被詩詩給咬破耳朵啾不出聲來(上圖中間那張)

接著要為大家呈現的,就是在詩詩四個月大時,第一次看到小貓的情景

【詩詩與小粉紅貓的第一次親密接觸--影片】

【詩詩與小粉紅貓的第二次親密接觸--影片】

【詩詩與小粉紅貓第三次親密接觸--影片】

噗~  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超肉腳搞笑的呀!!??? 

唉唉~  四個月哩!!真是令人懷念又搞笑的年紀
沒想到,一轉眼,小傢伙破壞進攻力已變得那麼強大厲害了呢!!

【啃累了,心滿意足睡著的孩子】
每次看了以前的影片或照片,總會驚覺小傢伙已長大了的事實

【熟門熟路地躺在屬於自己位置上準備進入夢鄉的詩詩】 
自經歷了 "李詩詩挫青屎事件" 後
現在看到全身乾乾淨淨的詩詩,總是讓我們特別地感到辛慰與滿足 

最後,此次福象事件帶給許小蓮的心得感想為..
絨毛玩具,果然才是王道呀!!      ←跟橡膠比啦!!XD

2 則留言:

  1. 咦?我以為橡膠玩具比較堅固耶~我家毛小孩每次都把絨毛玩具咬的濕濕的..越咬越軟~然後就破掉..吃掉那個角落

    真的讓我很傻眼阿~~

    回覆刪除
  2. dear 匿名:

    我原本也以為橡膠應該滿耐的(至少小貓陪了詩詩半年才掛掉),沒想到.. 小傢伙似乎從小貓身上學到了對付塑膠玩具的方法..

    只能說,我家這隻太殘暴了吧!! Orz||b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