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詩與dada

詩詩與dada

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Pet Paradise 武士和服棉襖

自上星期成功地為詩詩添購了新衣小藍
晃呀晃~ 晃呀晃~  不小心晃到了..

疑!?  換季特價區耶!!  一時好奇地點進去後...

【默默出現在家裡的Pet Paradise 武士和服棉襖
   與對於包裏內再度沒有吃吃而感到無聊的孩子】 

【Pet Paradise 武士和服棉襖的正反面與領口處】

原本真的是沒有添購的打算
但,一來特價中、二來有詩詩的尺寸、再來..

背後那個 "犬" 字,實在是太有梗讓許小蓮一整個很開心
所以囉... 

【麻豆實穿照】

【星期日,在家裡附近公園玩得髒兮兮的野孩子】

【在安全的地方做跑跑召回訓練的詩詩--影片】
 

因為要過年了,想到過年會四處趴趴走、到處玩

便提前帶詩詩去美容,並請美容師除耳朵留著外
其餘皆能修多短就修多短    ←懶人病再度發作

【美容完穿上武士和服的詩詩】 
輝輝:「虧美容師幫詩詩弄得那麼甜美,妳竟然給她穿上武士衣??」
小蓮:「唉唷~  你就把她當作是..  大哥的女人不就得了!?」

【大哥的女人,柔情的一面】
【等吃吃中的大哥的女人】
不過,當頭飾拆掉後,就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了...

【卸粧後的李詩詩】 
瞧~  卸掉可愛的頭飾後,是不是就沒那麼格格不入了呀? 

【美容後,首次 "脫光光" 露給大家看的詩詩】
嗯..  之前呀!!我一直誤以為這樣圓圓的腳是小喇叭
直到星期日才知道..  原來,這頂多只能稱做直筒,和小喇叭還差得很遠

我想..  小喇叭還是算了吧!!詩詩能有這樣子的直統加留住耳朵
許小蓮就已經很滿足了(連耳朵能留到多長我都還沒太大的把握..

【上圖:傭懶地做著日光浴的詩詩;下圖:呈現怪異睡姿的詩詩】
接著,星期三早上,也就是詩詩頭一次要洗牙的日子即將來臨
我..  我...  我~好~緊~張~呀呀呀呀呀!!! 
希望一切順利~~    PS.自己洗牙時都沒那麼緊張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