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詩與dada

詩詩與dada

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東京著衣--褲裙篇

繼長版T+內搭褲後
許小蓮的夏天假日新愛好為--不易走光的褲裙啦!!  

【第一件,未下水前的綁帶蛋糕雪紡褲裙 $299

 【許小蓮穿未下水過的綁帶蛋糕雪紡褲裙實穿照】
【綁帶蛋糕雪紡褲裙的正反面特寫】


雖然剛收到的雪紡褲裙很皺
但穿起來包覆感很好,有種很踏實的安全感    ←古代人

【下過水後的綁帶蛋糕雪紡褲裙特寫】

嗯..就只是單純的放入洗衣袋後丟洗衣機洗再拿起來晾  

【下水後的正反面實穿照】
 【第二件,未下水過的棉麻洞花褲裙 $299

【許小蓮穿未下水過的棉麻洞花褲裙實穿照】

原以為這件是最安全的一件(也沒特別期待,只想說純方便穿搭)
沒想到,下水後...

【下水過後的棉麻洞花褲裙特寫】

哇咧咧咧...  這是縮水的意思嗎??
內裡全跑出來了嘛!!嗚嗚... 人家都還沒穿出去過一次咧...  

【許小蓮穿下過水後的棉麻洞花褲裙】
881啦~  棉麻洞花褲裙...  

【第三件,下水過的波浪蛋糕褲裙-灰色,$199

這件波浪蛋糕褲裙與第一件綁帶蛋糕雪紡褲裙一樣
是採層層包覆內裡的方式(呀就蛋糕咩)

嗯,穿起來感覺很舒服,不會有風一來我就要曝光的恐懼 ←被害妄想
是件我應該會常抓來穿的實搭品  

【許小蓮穿下水過的波浪蛋糕褲裙實穿照】

【第四件,左:雙層荷葉丹寧褲裙 $199;右:許小蓮實穿照】

因看麻豆穿好好看,許小蓮一時腦袋不清楚就點了下去
打開包裝時當下真有種..
" 媽呀~  我怎麼訂了件阿嬤褲回來!?? " 的悔恨加懊惱

沒想到,實際穿搭後..  效果還挺不錯的咧!!  ←滿實穿的
嗯嗯,以上,為此次許小蓮敗家的纖悔文  

然後就是..
褲裙真是太太偉大的發明了!!   

4 則留言:

  1. 哈~~褲裙真的好偉大,
    方便大動作又不意走光,
    卻可保留下女性的柔美。

    話說,詩詩麻推的(為了與你相遇),
    我和我男友看完後,都大大感動~
    看到一半,還緊緊抱住正在睡覺的Cookie。

    今日逛書局時也特地留意寵物類的書籍,
    看了一本關於(狗狗的天然飲食書),
    看完書裡的問題後有點震撼><
    決定把我的草本魔力黑森林都送給浪浪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不然想到短裙就想到曝光,不想曝光就得加安全褲,想到安全褲整個就冷掉了:~

      "為了與你相遇"真的很感人,且描述了很多狗狗的肢體語言與行為,大推呀!!

      Ccookie麻提到的飲食問題我內心也一直有在掙扎,可是我們連三餐都吃外食,且連假日頂多只有一個月才下廚一至二次.. 唉唉~ 只能盡量挑 "好一點" 的飼料給詩詩食用~><~

      刪除
  2. 這個牌子的衣服,在二、三年前 我經常會買,
    但後來發現它的質料實在是太差了!!
    通常穿過一季之後,就會變的皺皺爛爛的,好不舒服!!

    後來~這些衣服全都進了我們家 附近的 「衣服資源回收筒」裡了~

    只要有朋友要買這一家的衣服,我就會說我家很多,直接送給妳!! 哈哈~

    之後 我就不再買這家的服飾了!!

    詩詩麻 的身材很好,穿什麼都好看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不暪琳琳麻,其實我是打算只穿一季試探性地在買啦!!XDD

      因為我實在是還搞不清楚自己適合什麼樣的裝扮,又怕自己穿不慣到時要打回原性太傷本,便採這種低價戰略來試試水溫囉!!

      東京著衣的衣服真的如琳琳麻說的,質料不是很好,但,我好像有一點掌握到自己合適的裝扮了,也算是有所收獲囉!!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