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詩與dada

詩詩與dada

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下雨天讓狗兒開心的代價

養狗後,最怕碰到的就是:
好不容易盼到假日,結果..下雨  

【瞬間變黑白的阿DA】

碰上下雨日,除非真是無法出門的傾盆大雨
不然,通常我們還是會趁雨小之際,帶二犬至河濱公園放放風

【空無一人的河濱公園】

跟天氣好的河濱公園相比
我們其實更愛陰雨天的河濱公園,因它好停車且人又少

而人一少
就可不怕干擾到其他人的讓二犬盡情奔跑

【包場,跑得超開心的二犬】

【很糊,但神情讓我捨不得刪的二姊妹照】

雖然出門前就有詩會因底盤底而玩得很狼狽的心裡準備
【不負期待,玩得很"透澈"的孩子】

卻萬萬沒想到
高底盤的DA,竟玩得比姊姊還瘋狂..

她給我跑去嚕泥巴
她給我跑去嚕泥巴
她給我跑去嚕泥巴啦啦啦啦啦!!!  

【非常開心快活的阿DA】


【光滾還不夠,臨走前硬要再衝去泡一趟才甘願的死小孩】

不到二個小時..
為什麼可以玩成這付德性呀!?  

【待在浴室待清的泥巴狗】

這趟出遊,讓我整整洗了近三十分鐘
才把這隻狗身上的的泥巴洗乾淨..  

【洗淨後,直接進烘毛箱的爽狗】

【捲起抽子,再戰第二隻】
混蛋,這有什麼好值得嬌傲的呀??

【機車二姊妹】

《同場加映》

103年12月14日(星期日)
與apple家去好市多買飼料,正準備打道回府時..
【瞬間衝破apple家紗窗的阿DA】  

【自己女兒撞破的紗窗自己修】

【apple表示:覺得無奈】

【終於修好的純手工限產紗窗門】

是說..  嚕泥巴、撞紗窗
這些不都是以前我看到別人家發生而很開心哈哈大笑的事嗎??

曾幾何時.. 曾幾何時..
這些事竟也發生在我自個兒的身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