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詩與dada

詩詩與dada

2015年1月1日 星期四

拔拔不在家的日子與重建便盆訓練

103年12月5日(星期五)至7日(星期日)

輝到台中與好友聚餐,於是...

【一個忙慶祝】

【二個顧等門】

明明正在經歷同一件事,怎麼心境會差那麼多呢? 

【仍痴痴守候的姊妹】

【直到要進房睡覺前,才略顯疲態的窩在沙發休息】

隔天,閒著也閒著
便趁此機會,幫二犬修腳毛、剪剪指甲  

【修剪得乾乾淨淨的二犬】

然後,一修剪完
又繼續放空等拔拔回來...  

【傭懶趴在沙發上的DADA】

就算已過了一天,哪怕只有一點聲音
二姊妹,馬上就跑到門口守候
狗兒呀狗兒~  真是超忠心的啦!!

【忠心守候的阿詩--影片】


到了星期日,還是同樣的狀況

不禁讓一路陪伴在二姊妹身邊的我想大聲的說
喂~  理理我嘛~  家裡不還有我嗎??

【詩詩:給我拔拔,其餘免談】

除了剪指甲與修腳底毛外
我也很喜歡在輝不在家時幫詩詩剃毛

就某方面而言,輝不在
二犬比較不容易分心,也不太會有故作害怕的樣子

【約一個月至一個半月嚕一次毛的詩詩】

前幾天,回家發現牛仔褲破了,請輝幫我拍

當下,輝一臉很無趣不太想理我的樣子
為了能拍下較性感的樣子,人家還特地把屁股翹高

結果,拿回手機一看..
老娘褲子都破了還只看女兒是怎樣啦!?

嗚嗚~~  這年頭..
主人都不主人、老婆都不老婆了..  

《同場加映》

【突然在家裡亂尿尿的孩子】

最早有異狀是上個星期三

我注意到DADA從我們晚上回家(約十點)
到睡前(約一點半)都沒有上廁所

通常詩跟DA在我們一回家放出籠就會上廁所
當天只有詩詩有尿、DADA沒有尿

吃完飯後也只有詩詩有便便、DADA沒有

到了睡前,詩都不知已在便盆上尿幾次了
還沒看到DA有要上廁所的意思

當下,便努力跟DA玩
想說讓她身體動一動,也許待會就會有尿意

結果..  尿是尿了
但,她跑到輝面前的地版尿...  

輝:「沒關係啦!!有尿總比沒尿好!!」

也是,有尿出來頂多清一清、擦一擦就好
要是沒尿一直忍,到時忍到尿不出來或變血尿更糟

【不知在想些什麼的小腦袋】

不過,有了在非便盆上尿尿的狀況
馬上觸動我們可能要幫DA重建便盆訓練的心裡準備

果然,星期四晚..

DA就給我尿在沙發上
DA就給我尿在沙發上
DA就給我尿在沙發上啦啦啦啦啦~~~

【便盆訓練有做好的阿詩】

好啦!重練就重練!!
誰怕誰,反正也不是沒重練過...  

【重建便盆連結中的父女】

這畫面..  這畫面...  嘛才一年的時間~
一模模一樣樣的動作與訓練耶!!  

【一年前,便盆連結訓練中的小小DA】


唉喲~  怎麼會那麼地口愛呀~~~~  

跟之前做的差不多
就是抓好DA會上廁所的時間或想上廁所的動作(聞地版)

拿著便盆追著她,一直追到到她在便盆上尿尿或便便

【乖乖在便盆上便便的小小DA】

不小心沒追到、失誤尿在地版上忽略,默默清掉

【失誤尿在地版上的小小DA】

【DADA乖乖在便盆上尿尿的影片】

不到一個星期,阿DA就已經重建好便盆連結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