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詩與dada

詩詩與dada

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詩詩~第二天

詩詩來到家裡的第二天,一早醒來,便看到她很開心的在籠子裡玩著球球
啃累了,乾脆就把頭枕在球球上休息


一回到家裡我們就迫不及待地衝去看詩詩

而李詩詩呢!!
明明平衡感就還不是很好,還把腳放在球球上把自己搞得搖搖晃晃...


丫呆~~  怎麼看都有種很笨的感覺..
【咬著籠子的詩詩】

詩詩:唉~  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放飯給我吃呀??

無聊之餘...  很快就被球球轉移了注意力..|||b

詩詩:我咬~~  我咬~~  我咬咬咬咬咬~~~

超認真賣力的啦!!不過就是一顆小小的球球
竟然可以玩得那麼開心,實在是太佩服了...


在籠子裡的詩詩,真的好小一隻喔!!

哈哈哈~~  顧著看她玩,完全忘了要泡飯這件事
沒想到詩詩竟然把鐵盤子 "ㄉㄨ" 過來.. 

詩詩:別鬧了,快去泡飯給我吃啦!!


詩詩很認真的在看著什麼呢??

輝輝:嘿嘿嘿嘿嘿~~

竟然故意把宵夜拿到詩詩面前吃.. |||b


詩詩真是個很乖很棒的狗狗,三二下就把飯飯清乾淨
然後倒頭很快的就睡著了...  ←小狗狗的天性?? 

還把手手伸出來~~  怎麼可以那麼可愛丫~~~!!   


相關連結:

"詩詩到家的第二天(白天)--影片"
"詩詩到家的第二天(晚上)--影片"
2009.10.20

1 則留言:

  1. 詩詩麻~
    真是敗給妳了啦~
    那個球球 是成犬在玩的啦~
    詩詩還那麼小,就給牠玩那麼大顆的球球喔~
     
    詩詩小時候,實在是有夠古椎的啦~

    版主回覆:(03/18/2011 03:00:44 PM)


    呵呵呵~  那時候什麼也不懂呀!!而且看詩詩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也就隨她去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