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詩與dada

詩詩與dada

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詩詩~第三天

一早醒來,看到了雙眼迷矓的詩詩~~ 


輝輝:「哇~~  她好可愛喔~~~ ~*伸手*~ 」


看到輝輝的手指伸過去後,一瞬間瘋掉的詩詩~~
是在報昨天吃東西鬧她的仇嗎?? 


小蓮:「喂~~  詩詩~~  妳的淑女形象咧??? 


早上,我們帶詩詩去煜涵的爸爸哥哥那,請他們幫詩詩做檢查
因為第一次養狗狗,再加上狗狗剛買回來,一直很擔心詩詩的身體健康狀況

而且我有注意到,詩詩常常會去抓耳朵,很擔心是不是有蟲蟲
還好檢查過後,詩詩只是因為耳朵太髒引起,而糞便檢查也沒什麼大問題

所以我們預定下星期一再帶詩詩去給煜涵的爸爸和哥哥檢查
若健康狀況ok的話,就可以幫詩詩洗香香跟打預防囉!!

【剛從醫院檢查完的詩詩】  ←我跟輝都覺得這張好像周星馳長江七號裡的七仔喔!!  XDD~


去醫院的路上,詩詩一整個呈現很亢奮(緊張?)貌
就像是剛到家裡的第一天一樣,一直爬在箱子上,充滿了活力

但一出醫院在回程的路上,就開始沒電一路睡回來 

【回到家後吃完東西馬上睡得很甜的詩詩】


現在回家後的第一件事就是...   清理詩詩的大便 

【第一次清理詩詩便便的輝輝】


【看到我在廚房泡飼料就很興奮的詩詩】


因為詩詩的身體狀況良好,所以我們打算今天就讓她出來籠子外面走走..

輝輝:「等一下!!! 」
小蓮:「嗯??怎麼了??」

輝輝:「我吸一下地板... ~*拿吸塵器*~ 」


【很賣力的吸著地板的輝輝與對吸塵器感到好奇的詩詩】


輝輝:「廚房也要吸一下!!」


輝輝:「客房也是個詩詩可能會進來的地方...」


輝輝:「這在詩詩面前的開放式書房當然得吸得更仔細一點囉!!」



詩詩:主人,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吸完呀??我都快睡著了...



輝輝:「詩詩乖~~  我們先擦擦手手跟腳腳喔!!」


輝輝:「接下來~~  ~*抓*~ 」


~*抱*~


輝輝:「當然就是擦擦屁股囉!!」


這時,一直待在旁邊的小蓮終於忍不住出面技術指導一下..

小蓮:「你這樣抓詩詩會受傷的啦!!」
輝輝:「那不然要怎麼抓??」

小蓮:「像這樣子呀!!把手攤開來,用大拇指和無名指撐在詩詩左右二邊的腋下
        然後用食指和中指撐住詩詩的頭,讓詩詩的二腿跨著身體趴在手腕上..」


【很認真照著做的輝輝】

但為什麼我有種詩詩一點都沒有比較放鬆反而很惶恐的感覺??是我的錯覺嗎??..|||b


哇!!這是詩詩第一次踏在我們家地板上耶!!


玩樂的過程,因為實在是太可愛太有趣且畫面跳動太快
所以許小蓮是用攝影的方式紀錄下來的,嗯,等我改天學到怎麼在部落格放影片時再放上來

【玩完後睡得很香甜的詩詩】


小傢伙真的是累翻過去了

上一張拍完後,將籠子打開(想拍沒有欄竿的畫面)不小心驚動到詩詩
想說..  丫,醒過來了,拍不了沒欄竿的香甜畫面了...

沒想到...

詩詩只是抬頭看了我一眼,挪一挪姿勢後..  

就又睡著了 ...  詩詩呀!!怎麼會那~~麼地可愛呀?!!! 


2009.10.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