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詩與dada

詩詩與dada

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詩詩越獄成功之主臥再次淪陷啦!!

雖然上個月試著讓詩詩不關籠時的第一天,小傢伙就曾大鬧主臥
隨著許小蓮的不關籠作戰計劃展開後,倒也平靜地相安無事好一陣子

直到昨天....

【再次被詩詩攻陷的主臥】

據當事者輝輝的描述

他說昨天他要出門時,小傢伙就十分地興奮燥動
才一開大門,詩詩就很機車的直接衝到走廊上奔跑

好不容易抓回來後還一直想往外衝
連要關大門也死命地想從大門的縫隙鑽出來

而,可能是出門前太匆忙,忘了關主臥的門以致於主臥又再次被攻陷
但,此次與上次最大的不同處在於..

輝輝回家時,小傢伙是在大門處迎接他而非被關在主臥出不去

換句話說,我們強烈懷疑詩詩不是因為我們門欄沒關好才進主臥
而是她已知道要如何自由地"穿越"門欄進出主臥了 

【大鬧主臥的小白目】

雖然覺得有點危險
可,許小蓮實在是很想知道詩詩究竟是怎麼穿越門欄的

於是乎...
許小蓮便從冰箱內拿出我們外出時才吃得到的零食來誘惑小傢伙啦!! 

【一剛開始,趴著完全不為所動的詩詩--影片】
video

咦??是東西不夠吸引小傢伙的關係嗎??

正當許小蓮轉身要去冰箱拿其他東西時
馬上就傳來輝輝從浴室內大笑的聲音... 

【偷吃得逞的臭小孩--影片】
video

厚~ 可惡,晚了一步
不過,沒關係,誰叫我是越挫越勇的許小蓮呢??

再從冰箱拿出一根李詩詩超愛的潔牙骨
嗯哼!!這次我一定要拍到妳是怎麼進出門欄的

等呀等~ 等呀等~~
哇哈哈哈~  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刻了厚~~~  

【身手俐落靈活地進出門欄的詩詩--影片】
video

雖然早已有要把門欄收起來的打算

許小蓮很認真的觀察過,詩詩賴在主臥不出來
好像是因出門時主臥比較涼的關係(冷氣剛關??)

便想說,這樣的話,不如就拆了讓小傢伙自由進出主臥也不錯囉!!
可,真到了要收的這一刻,還真是讓人有點感傷吶~ 

【依依不捨的輝輝、門欄與詩詩】

少了門欄,突然覺得主臥門口空空蕩蕩的,好寂寞喔!! 

【門欄一拆掉,馬上湊過來東聞聞西嗅嗅的詩詩】

既然門欄拆了,也就意謂著從今開始
主臥也要像客廳一樣做好環境管理以避免小傢伙誤食的意外發生囉!!

【所有東西皆往上移,桌面清空的梳粧台】

詩詩闖入主臥,挺多就是將床上與桌上的東西頂下床
外加咬起來甩一甩(棉被),偶爾心血來潮將可撕碎的東西(面紙)撕爛

至少不會一進主臥就看到有坨大便或一灘尿在床上等著我們
這麼想想,就突然覺得我們家毛小孩其實很乖、很得人疼的說... 

8 則留言:

  1. 挖~~那也要詩詩夠苗條才可以這樣穿過去耶XD~~
    幫詩詩拍拍手!(誤)

    回覆刪除
  2. 好頑皮唷~看他在柵欄前掙扎的樣子真是太好笑了!!XD

    回覆刪除
  3. 對厚~ 都忘了剛裝那個門欄詩詩是3.4kg,現在恢復3.2kg的標準身材,少了0.2kg,果然變得很苗條哩!!XDD

    回覆刪除
  4. dear瑋寧:

    對呀對呀!!超好笑的,所以我們絕對不可以小看狗狗,為了吃與玩,狗狗還真是有很多未發掘的潛力在哩!!XDD

    回覆刪除
  5. 哈哈...要給詩詩100個讚

    回覆刪除
  6. 謝謝小鍋麻,我回去會跟詩詩傳達的 XDD

    回覆刪除
  7. 這正是應驗了一句話~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妳們家詩詩 身手真是矯健吔~

    這樣一躦 就出來了~

    太厲害啦~

    換作是我們家小勳 的話,
    恐怕會卡在柵欄的門縫上~哈哈!!

    回覆刪除
  8. 她以前是卡在門欄上沒錯的,只是不知是她最近有趁我們不在時"勤練功"還是瘦身成功的關係,還真的讓她給鑽出來了.. 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