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詩與dada

詩詩與dada

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三峽--皇后鎮森林

為了怕遇上午後雷陣雨,上星期日,我們與apple一家
相約來到了可帶毛小孩的三峽皇后鎮森林遊玩   
皇后鎮森林的入園費用為:
全票100元、半票50元(可抵咖啡館區消費),例假日停車費計次50元
毛小孩不能進遊泳池,當然就直接往野溪步道衝衝衝囉!! 

雖然皇后鎮森林的野溪對apple而言只能算是個小淺灘
但apple仍舊"泡"得很開心,且不停地上前跟輝輝討摸摸(撒嬌)
另一頭嘛...  就算穿上了救生衣,李詩詩仍舊是愁眉苦臉地能閃水就閃水 

可是呢,多虧有了救生衣,至少在游泳時詩詩不會再一直嗆到水
且背上可直接一把提起的功能實在是超~ 讚的啦!!   

【輝輝與努力待在岸邊的詩詩】

雖然皇后鎮森林有溪水玩很開心,但還是不怎麼推這兒的溪水

因為...  好~~臭~~呀~~~~~ 

不知怎麼一回事,溪水一直傳有濃濃的屎尿味(請原諒我形容得如此粗俗)
總之呢!!下次來皇后鎮森林應是不會再下溪水玩耍了吧!! 
【下水消暑過後,好開心的apple全家福】

為了避開游泳池與咖啡館的人潮
我們直接外帶飲料與麵包,來到了皇后鎮森林的露營區

【輝輝搭 Eesy Pola四人快速拋開帳篷--影片】
video

哇嗚~ 真的好快速好Easy的是吧!! 

PS.詩詩與apple看到帳篷的反應真的很不一樣厚!?呵呵~ 

【帳篷展開後的完成圖】

然後我們便在這兒悠悠閒閒地享受午後的下午茶時光囉!!

老是一直牽著詩詩也不是辦法
許小蓮靈機一動,便想到了露營沒用到的釘子(因風不大,我們沒用釘子固定)
嘿嘿~  只需小小地一根,便馬上成了固定詩詩的好幫手啦!!
【傭懶地做著日光浴的李詩詩】  ←雖然是略帶不情願地被釘住的 

接著,由輝輝為我們示範如何運用搭好的帳篷換衣服
真的是超隱私超方便的吶~~~ 

【趴在一旁看著我們耍寶的apple】

apple真的很忠心喲!!原本還懶洋洋地趴著
但主人一離開(去牽車過來)馬上直挺挺地坐起,進入警戒狀態

為了分散一點apple的注意力
許小蓮與輝輝上前與apple玩起了握手的老把戲  ←萬年老梗 

【輝輝與apple玩握手--影片】
video
結果真心換絕情..  換來apple超級敷衍的應付...    

【拔拔麻麻一回來,再度回恢復好心情的apple】

【享受著梳毛親子互動時光的apple】

然後,小白目李詩詩就三不五時地出現在apple附近
腳步輕盈地閒晃來閒晃去..  ←擾亂意圖超級欠扁的明顯   

但apple很棒地把持住..   apple:「哼~  等我梳完哩丟災...  」

梳一梳,忍不住跟拔拔玩起來的apple 

apple梳整中的同時,輝輝也開始著手收起帳篷

【收帳篷中的輝輝--影片】
video

雖然皇后鎮森林沒辦法像綠風那樣讓毛小孩盡情奔跑個夠有點可惜

但,扣除掉溪水的臭味
許小蓮覺得皇后鎮森林其實還滿不錯的(設備很齊全),很適合露營與烤肉

【每一攤位旁都附有的洗水糟與插座】


【累攤了的小傢伙】

不免俗地,當然要來張出遊的合照囉!!

拍完輝輝與詩詩後
原本也想來張甜蜜照的apple父女,卻不小心玩耍了起來..   

照片看得不過隱嗎??  來來來~  許小蓮還有拍下獨家動態的影片 

【apple父女甜蜜玩耍中的影片】
video
【在一旁睡到 "不省狗事" 的詩詩】 ←真的游得很累厚~   

整體而言,三峽的皇后鎮森林對我們來說,是個適合露營烤肉而非玩溪水的地方

然後就是...
救生衣與帳篷真是買得太值得了啦!!哈!!  ←此篇重點(疑?)

2 則留言:

  1. 去露營是我高中時代的事了,
    好久遠喔~

    真羨慕妳們可以去露營吔~

    詩詩一整個累癱的樣子,真是可愛捏~


    APPLE一副很敷衍的樣子,好好笑喔~


    真的有屎尿味喔~

    這樣你們家輝輝還可以下水玩那麼久,

    真是佩服呀~!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小小聲*~ 只有搭帳篷過過隱而已,沒有真的露營過夜啦!!呵呵~ 要真是過夜的那種我們應該也沒辦法吧!!(畢竟年紀真的有了XD)

    至於那個屎尿味嘛.. 原本我跟輝輝還有詩詩在上流處玩時還好,但一到下流處找apple他們時,那味道就真的很"濃郁"了.. 所以一上岸我馬上就把詩詩抓去水龍頭全身沖一遍,實在是還滿恐怖的說...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