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詩與dada

詩詩與dada

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元素C5--剃腳毛再接再勵篇

常常修,越修越短,似乎也越來越順手
雖然仍有一些地方有點像被狗啃似的
不過,幸好詩詩有白毛護體,情況不至於太糟糕  ←自我感覺良好

【星期日,洗完香香乖乖讓許小蓮再次修短後,等吃吃中的孩子】


原本星期日還打算把剩下的二隻半腳底毛修完
無奈,小傢伙當天的忍耐似乎已達極限
(完全不給踫腳,還對我低吼警告

許小蓮當晚便很直接的放棄,反正來日方長,一步步慢慢來吧!!

【星期二,懶洋洋躺得很爽,以為要剃肚毛的李阿詩】

好機會,許小蓮馬上快速地拿起已裝好一公分刀頭的元素C5電剪

【一發現許小蓮要剃腳底毛,馬上變臉瞪人的孩子】

由於已有了一次幫詩詩剃腳底毛的經驗
在比較熟悉與了解電剪剃腳底毛的安全性後

此次我採快、狠、準的方式(即撥腳趾、逆毛剃一次到位)
嘿嘿~  三二下,後腳底毛就讓我給嚕光光啦!!  

嚕完後腳換前腳

由於之前就已嚕好一隻半的前腳,此次前腳也一下子就嚕完

【剃完腳底毛後的大賞--雞肉乾一枚】
喔耶!!我終於完成嚕腳底毛的任務啦!!  

結論:
元素C5一公分刀頭用來嚕小瑪的腳底毛,真的好好用!!

2 則留言: